台中市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義川公布競選CF。(記者林獻元攝)

王義川以打油詩方式帶出政見 競選CF招牌網紅動作笑果十足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在選前黃金週,台中市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義川公布競選CF,以打油詩的方式融入「台中有三川」以及遷移北區肉品市場的主要訴求,希望強化大家對候選人的印象也呈現主要政見,他也以網紅開場時的招牌手勢出場,在影片中「笑果」十足。

王義川表示,希望在短短的選戰中,透過「另類打法」包括,網路直播、廟口開講、站路口、掃市場以及CF的呈現,期盼能在補選中激發出無限可能,翻轉過去長期以來北屯、北區立委選黨不選人的印象。

CF影片中由小朋友開場念出打油詩,王義川表示,「安親一條龍」也是他主要政見之一,尤其北屯、北區有許多俗稱「三房兩廳」的小家庭,小朋友送安親班的費用建議由中央政府補助,來減輕家庭負擔。另外,最近吵得相當火熱的山手線以及遷移北區肉品市場政策,也都是王義川投入選戰以來所要捍衛的政見之一。

影片中也帶出「台中有三川」柳川、綠川在北區的樣貌,最特別的是第三川「王義川」的呈現,他仍是不改搞笑幽默的本色,雙手同時在頭上比出了三,擺出身為網紅時的開場招牌手勢,在溫馨可愛的影片中更是「笑果」十足。

王義川表示,在選戰短短的四十多天內,不停透過站路口、掃市場、廟口開講、車隊掃街以及直播的方式,設法讓在地人認識、了解他學經歷與政見,希望能夠打破過去大家長期對於北北屯區選黨不選人的印象。

影片中也將在地方有線電視及網路平台露出,呼籲選民支持年輕有衝勁的王義川,一起在1/27透過投票改變北北屯。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