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保宮冬令慰問送暖  助弱勢過好年

元保宮冬令慰問送暖  助弱勢過好年

【記者巫月樺/台中報導】

春節將近,台中市元保宮今(20)日舉辦冬令慰問送暖活動,發放鎮宅大符、保身護符、平安護符、白米、日曆、農民曆等物資,分給北區、中區、西區、北屯區等地64里近700戶家庭,每戶並致贈慰問金2,000元。市府民政局感謝元保宮的義行善舉,也期盼帶動更多人心手相連共同關懷社會,傳遞正向能量,扶持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台中市元保宮秉持醫神保生大帝慈悲救世的精神,今日展開「108年度冬令慰問送暖活動」,提供民眾所需物資,希望保生大帝護佑人民。包括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元保宮主任委員賴信雄等人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現場還有太平國小太鼓樂隊帶來精彩表演,氣氛相當熱鬧。
元保宮表示,感謝國策顧問蔡鈴蘭、鍾崇義、賴芬男等人,捐贈這次活動的白米,今日宮廟現場也備有冬季應景美食燒酒雞、芋頭米粉等,要讓民眾暖胃也暖心。
民政局表示,元保宮冬令慰問送暖活動,不僅推動公益,更友愛里鄰,足為宗教界的楷模;而國軍台中總醫院中清分院也於廟埕設置醫療檢測、衛教及按摩等服務站,提供民眾健康管理及醫療諮詢等暖心服務,亦充分發揮醫神慈悲為懷、慷慨濟世的大愛精神,共同將温暖注入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元保宮冬令慰問送暖  助弱勢過好年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