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局結合大潤發八德店捐贈年菜關懷弱勢

【記者游勝鈞/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社會局結合大潤發流通事業(股)公司八德分公司(以下簡稱大潤發八德店)捐贈年菜150組予桃園市安家實物銀行,於1月19日下午在大潤發八德店(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48號)辦理捐贈活動。桃園市議員陳美梅、蔡永芳、社會局長王安邦、大潤發八德店店總經理羅盈秀皆一同出席。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長王安邦表示,感謝及肯定大潤發八德店於過年前夕捐贈每組價值638元的應景的愛心年菜給弱勢家庭,這些年菜來自民眾及八德店的認捐。王局長說,希望以後能持續與大潤發八德店合作,共同關懷弱勢朋友,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年節的氣氛,有充滿人情味的物資,有美味的佳餚,讓社會的大愛帶給他們同樣的幸福。

王安邦局長特別贈予感謝牌表彰大潤發八德店的善舉,由大潤發八德店羅盈秀店總經理出席代表受贈,希望大潤發八德店善心義舉,可以帶動更多企業及人民團體一起投入行善行列,結合桃園市安家實物銀行,作為媒合物資捐贈的平臺,共同照顧弱勢民眾,打造桃園市成為和諧安樂的幸福城市。(安家實物銀行洽詢專線:03-3350628,社會救助金專戶:臺灣銀行桃園分行0040266,帳號026038000011。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