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東區扶輪社東池飯包戊戌年棉帛寒冬送暖活動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人間處處有溫馨,台東市知名便當負責人楊學文延續往年善舉,繼續捐資關懷台東市十個里的弱勢家庭及街友, 總活動善款將達45萬元,楊老闆人溺己溺,人飢已飢、慷慨解囊、樂於助人的博愛精神,實在令人景仰,寒冬送暖活動今年已邁進入第五年,仍由自強里長陳源松統籌辦理。

楊老闆將活動定名為[東池飯包棉帛寒冬送暖],他說:他能力有限,無法服務全臺東市清寒家庭,這只是他微薄的心意,期盼能拋磚引玉,大家共襄盛舉,希望將來能讓全臺東市貧苦鄉親及寒士都能過個好年。

由於送暖活動需要許多人力物力支援,為求活動進行順利,陳里長央請舉辦公益活動非常專業的團體,台東東區扶輪社社長林沛融率全體社友主辦。計有自強里、馬蘭里、中心里、民生里、民族里、新生里等、東海里、南榮里、卑南里、南王里、岩灣里等十個里共222戶中低收入戶家庭及37名台東市的街友受惠。中低收每戶致贈春節禮金新台幣1500元及五公斤池上米一包,每名寒士致贈禮金新台幣1000元。

陳源松里長表示,今年十個里中低收入戶比去年多了33戶,成長17%;寒士多了4名,成長12%;看到這個數據實在令人辛酸。

他提醒收到領取通知單的鄉親,務必於108年1月24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持各里辦公室寄發之領取通知單、身分證、印章,至臺東市洛陽街65號臺東市自強里服務處領取。若需要請人代領,請代領人攜帶領取通知單、本人及代領人身分證、印章即可代領。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