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真愛關懷偏鄉學童!金花教育基金會、愛加倍關懷協會贈愛心鞋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為台灣社會付出真愛,財團法人金花教育基金會與社團法人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關懷弱勢、偏鄉學童,今(18)日上午在宜蘭縣頭城鎮大溪國小活動中心舉辦2019愛心兒童休閒鞋捐贈儀式。

頭城鎮濱海大溪國小、大里國小、梗枋國小三校的孩子真有福氣,獲贈愛心兒童休閒鞋,三校校長帶領學校學生代表一同出席捐贈儀式,感謝財團法人金花教育基金會與團法人宜蘭縣愛加倍關會懷協會,對偏鄉學生的用心照顧,教育是台灣社會的共同未來,感謝財團法人金花教育基金會與社團法人宜蘭縣愛加倍關會懷協會,為美好的台灣社會付出真愛。

金花基金會執行長游鈞皓表示,此次共捐贈475雙分別給縣內的社會福利機構與頭城鎮濱海三所小學學生;游鈞皓說,金花基金會係創立起源於宜蘭縣冬山鄉,成立願景:「有機健康,教育創新」我們的使命:「推廣有機事業,培養優質人才」、「鼓勵創新思維,落實應用價值」

這次的捐贈希望能真正幫助到宜蘭偏遠山區、弱勢家庭的孩子,讓他們能感受社會的溫暖,也期盼在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的時刻有一雙新鞋子可以歡歡喜喜的過新年。

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理事長林傳松表示,這批愛心兒童休閒鞋主要配置給金花基金會及宜蘭愛加倍扶助的清寒案家,以及博幼基金會(松羅部落)、寒溪教會(寒溪部落)及頭城濱海公路大溪、大里及梗枋國小等數個單位。

林傳松還說,金花基金會已經連續五年都默默地支持宜蘭愛加倍推動兒童食物銀行業務,持續造福許多精機邊緣的家庭獲得糧食及物資喘息服務,此次又捐出400多霜的兒童休閒鞋,讓原鄉及偏鄉的孩子感受到暖暖的溫情,僅代表受益的家戶與孩子表達敬佩與感恩之意。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