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蘭榮家元旦升旗向國旗致敬

【記者游勝鈞/台東報導】108年元旦開國紀念日國軍退輔會馬蘭榮譽國民之家在馬蘭健康快樂園區廣場舉行升旗典禮,馬蘭榮家主任葉慶聰率住民向國旗致敬,祈福國泰民安,互祝新年快樂。臺東縣榮民服務處處長楊建和、慎修養護中心也參加升旗共襄盛舉,典禮簡單隆重,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中齊唱國歌,舞動國旗歡欣慶賀108年元旦開國紀念日,更顯得國運昌隆的氣象。

一向忠貞愛國榮民長輩參加升旗典禮的熱誠從未減過,大清早依然無畏寒冷天氣已經在廣場等候升旗,大半輩子為這片土地奉獻,要表達心中對國家的愛,向國旗致最敬禮。

馬蘭榮家葉主任表示,榮民伯伯們走過烽火歲月,胼手胝足不畏艱難地建設臺灣,終生奉獻心力熱愛這塊土地,並在此落地生根廝守這塊土地,感恩畢生貢獻臺灣的長輩們,得以讓我們後輩豐衣足食,安居樂業。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