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升旗、健走 林姿妙:遇水則發拼出宜蘭好生活

【記者游勝鈞/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今(1)日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暨全民活力健行活動」,縣長林姿妙與鄉親們共同為宜蘭縣揭開108年新氣象;雨中,林姿妙說遇水則發,拼出宜蘭好生活。

今(1)日元旦清晨6點,宜蘭天色朦朧未亮,不少宜蘭人不畏低溫,攜手齊聚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參加108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全民活力健行活動。縣長崊姿妙神采奕奕到達會場與鄉親寒暄問暖,受到鄉親熱烈的歡迎,對於鄉親大清早頂著寒風,出門響應元旦升旗活動,表達感謝。

活動在洪興龍獅戰鼓團的熱鬧演出中揭開序幕,7點升旗典禮正式開始,由宜蘭國中童軍團學生擔綱升旗手,林縣長陪同參加的鄉親們一同唱國歌。大家一邊揮舞著手中的小國旗,一邊看著國旗緩緩上升,飄揚在蘭陽的天空,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

隨後展開健行活動,林姿妙帶著鄉親做暖身操,隊伍由田徑場鳴笛出發,左轉公園路(南側),右轉凱旋路,直行至縣政北路口,再原路折返田徑場,完成健行後領取元旦活力福氣袋。

林姿妙致詞表示,今天108年元旦升旗典禮及健走活動,展現宜蘭人的特色,遇水則發,大家都知道宜蘭多雨水,是好山好水好人情的地方,從今天可以看出宜蘭人的打拼認真,雖然今天下雨,仍然那麼踴躍參加今天活動,她非常感謝所有鄉親好朋友,在縣議會支持之下,共同努力向前走,鄒出宜蘭好生活,也感謝縣議長張建榮對縣政的推動,未來希望宜蘭士農工商發展,希望宜蘭縣好財氣,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她希望將宜蘭縣財政、交通、建設、教育都做得很好,與縣議會一起努力,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林姿妙再強調,她將懷著感恩的心,帶領縣府團隊,群策群力、追求卓越,持續關注鄉親的需求,努力實現對鄉親的承諾。除了加強推動公托育幼,提供學童免費營養午餐,讓大家能夠安心顧家外,並努力與花蓮、臺東合作建立「經濟黃金廊道」,共同帶動商機,將宜花東行銷到全國與全世界,和鄉親作伙拚經濟,拼出宜蘭好生活!

縣議會議長張建榮說,等了非常久,終於國民黨能來執政,在縣長林姿妙帶領之下,宜蘭縣拼出做好生活,大家共同努力,國民黨承諾兌現競選諾言。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