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首波獻聲」祝賀中秋,並強力推薦立委參選人江肇國。(江肇國服務處提供)

賴清德「首波獻聲」祝賀中秋 強力推薦立委參選人江肇國

【特派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中秋節將至,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積極拉抬黨內提名立委參選人聲勢,近日更是在台中「首波獻聲」,為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江肇國錄製中秋節祝賀語音拜票。錄音內容除了祝福民眾中秋節快樂,也向民眾推薦優秀立委參選人。其中,江肇國更把錄音檔透過電話語音「撥打」給選區內民眾,他表示,宣傳效果非常好,更常遇到民眾興奮的說自己「接到賴清德的電話」。

江肇國指出,副總統賴清德為拉抬黨內立委參選人,特別在中秋佳節的重要節日「首波獻聲」替參選人錄製中秋祝賀語音。團隊收到錄音檔後,想到可以電話語音的方式撥打給選區內民眾。

賴清德「首波獻聲」祝賀中秋,並強力推薦立委參選人江肇國。(江肇國服務處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在錄音中說,要和大家推薦優秀的立委參選人江肇國,江肇國是台中在地囝仔,做過三屆市議員,過程問政認真有經驗、服務用心有溫度,還是台中市媒體評鑑滿意度最高的議員。明年1月13日的大選,總統一票支持賴清德、立委一票支持江肇國,更要祝福大家中秋佳節平安快樂。

江肇國強調,自從開始撥打電話語音,跑行程時常遇到民眾興奮的說自己「接到賴清德的電話」、「昨天跟賴清德聊天」,還有民眾說,一聽到賴清德打電話來,馬上呼叫全家老小開啟擴音模式一起聽。可見民眾對於接到賴清德錄製電話語音的反應是相當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