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山處聯合台中市政府、和平區公所,今天晚上7點30分,在谷關台電下谷關會館、梨山賓館前廣場,同時舉行「歲末跨年晚會」。

谷關、梨山雙主場跨年晚會 千餘遊客寒風中倒數迎新年

【特派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交通部觀光署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聯合台中市政府、和平區公所,在今天晚上7點30分,在谷關台電下谷關會館、梨山賓館前廣場同時舉行「歲末跨年晚會」,谷關場邀請到藝人宋少卿等人、梨山場則由張心傑及林育澤等人,與兩地共超過千餘名遊客與民眾一起跨年倒數,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參山處聯合台中市政府、和平區公所,今天晚上7點30分,在谷關台電下谷關會館、梨山賓館前廣場,同時舉行「歲末跨年晚會」。

參山處指出,全國最高跨年在梨山、最溫暖的跨年在谷關,谷關場部份,由「哈斯哈斯」、原民表演團體「泰好玩」等人熱力演出,最後由宋少卿擔任壓軸演出,現場氣氛歡樂;梨山場的民眾,在低溫中熱情不減,由泰雅原舞工坊、蕭牧時、林育澤、郭家瑋、「山羊樂團」及張心傑等人輪番上陣,讓梨山的跨年之夜很熱鬧!

參山處表示,今晚在谷關、梨山現場提供參加民眾摸彩拿好禮,兩場分別送出最大獎50吋聯網電視,其它還包括有10吋平板電腦、掃地機器人、小米手環、直立式吸塵器、電子鍋及烤箱等,拿到禮物的民眾直呼拿到獎拔個好彩頭,希望明年會更好!

參山處強調,跨年晚會在「2023山谷燈光節」浪漫燈飾閃耀陪襯下,在谷關梨山泡湯漫遊,更顯得在地旅遊風情,不少來自國外的遊客表示,來到谷關梨山旅遊,留下美好的回憶,希望明年能夠再來玩!參山處舉辦的「2023山谷燈光節」展期將到2024年1月7日,歡迎民眾在元旦假期到山上走走,感受山林之美。

 

2023山谷燈光節活動訊息:

活動展期至2024年1月7日

梨山燈區點燈時間:16:30-21:00,耶誕樹每30分鐘音樂燈光秀。

谷關燈區點燈時間:16:30-21:30,溫泉公園每30分鐘音樂燈光秀。

谷關入關博物館B2廁所將配合活動延長開放時間至21:00

(12月31日-1月1日燈區配合跨年活動點燈至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