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香cosplay 【圖 盧廷魁攝】

統一獅使徒襲來 桃猿力場被破壞 羅昂六勝未吞敗 桃猿恪守王者在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桃園報導】統一獅使徒襲來,今天在桃園與樂天桃猿交手,統一獅洋投羅昂6.2局失2分好投帶領下,以4比2勝出,僅落後桃猿0.5場勝差。

統一4局上1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靠著陳鏞基內野滾地球先馳得點,統一獅羅昂在4局下碰上亂流,先被林立敲出陽春砲追平,2出局後陳俊秀、郭嚴文連續安打再下一城。這也是郭嚴文生涯第1100支安打,樂天2:1逆轉。

統一獅5局上立刻攻破桃猿AT力場,邱智呈先安打追平比數,在一、三壘有人時發動盜壘,三壘跑者因樂天捕手傳二壘失誤回本壘,攻下超前分。7局上鄭鎧文再從索沙手中敲出陽春砲比分到4:2穩住勝果。

統一羅昂先發6.2局投102球,6次三振、1保送,被敲7支安打,失2分拿下本季第6勝,至今尚未吞下敗仗。樂天索沙今天就SOSO,6.1局失4分自責3分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