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藏芬芳宣傳海報/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

秋藏芬芳-療癒在滿月圓楓葉乍紅時 11月12日起歡迎大家來放鬆

【記者鄭銘德/新竹報導】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以下簡稱滿月圓)植物種類多且富變化性,秋冬之際,園區內有許多植物會在落葉前以最精彩的色調來告別秋天。新竹林區管理處邀請遊客走訪滿月圓,用眼睛記憶這美好的秋景、山色,也用手作來為這趟旅程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秋藏芬芳】體驗活動於11月12日至12月11日,每逢週五及週六下午2點至3點半於滿月圓遊客中心森林館,由專人帶領民眾體驗自然界植物之美。

【秋藏芬芳】活動由遊客中心服務專員引導民眾透過嗅覺、視覺、觸覺認識木頭及植物,同時帶領民眾製作木杯墊、擴香石,讓民眾用心觀賞及親手製作,專注體驗手作,真正達到身心療癒及放鬆。本活動即日起採線上報名,每份材料包可供兩位民眾一同參與,每梯次僅售16份材料包。

滿月圓座落於三峽區的山區,溪流資源豐富,植物種類多且富變化性,過去這裡曾有小規模的伐木,今日整齊的人造林見證了歲月的痕跡,在這裡每年由秋季到春季時,都有楓葉轉紅、落葉的美麗景色可欣賞,觀賞期長,是北台灣最好的賞楓去處。滿月圓遊客中心誠摯邀請您賞美景、體驗手作樂趣,為旅程留下絕美的記憶。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陸續推出學校戶外教學課程、季節性主題活動及成人環境體驗活動等,相關訊息可追蹤「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或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洽詢專線(02)2672-0542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08:30-17:00,週二休館)。

秋天的滿月圓色調/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