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背薾【圖 Chunjack 提供】

神獸級對決 羅力高一階 百勝聽牌中 富邦把獅獵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新北報導】新莊棒球場上演神獸級交鋒,統一獅「嘟嘟」潘威倫與富邦悍將羅力同場先發,羅力以6局失1分的好表現險勝潘威倫的5局失2分,富邦悍將終場以3:1擊敗統一獅,羅力取得生涯第99勝,距離中職百勝只剩一步之遙。

▲離百勝M1富邦羅力【圖 Chunjack 提供】

賽前已受到矚目,統一潘威倫生涯累積147勝,富邦羅力也有98勝。富邦首局靠李宗賢、范國宸連續兩支二壘打串聯先馳得點,統一五局上反攻靠著胡金龍適時安打追平比數1:1。5局下林哲瑄安打,王詩聰再補上二壘打掃回勝利打點,比分來到2:1。8局下統一自家失誤再失1分來到3:1落後,9局上反攻無力比賽就此定調。

富邦郭俊麟、王尉永、曾峻岳接力鎖住戰局,為羅力的生涯第99勝上鎖成功。已達不惑的潘威倫先發5局、僅用61球退場,被敲8安打、失2分,可惜隊友攻勢不佳,吞下生涯第96敗。

▲富邦圓陣【圖 Chunjack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