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高峰期法輪功團體舉辦群聚活動 恐推升疫情危及全臺防疫

【特派記者巫月樺/專題報導】新冠疫情大爆多日上萬人確診,還未達疫情高峰臺灣人人自危,嚴陣以待,偏偏在這樣疫情嚴峻之下,素來爭議不斷的法輪功團體,在4月24日已經在臺北市民廣搞了一場800人的群聚活動,據說5月7日還要再辦一場據說有5到6千人更大型的活動,為了要幫教主李洪志慶祝5月13日的71歲生日,真令人驚恐啊!這是祝壽還是要助疫情高漲 ?

備受爭議的法輪功團體在臺灣並沒有受到很多擁,他們利用疫情危害健康的恐慌,大舉宣揚法輪功效益和教主李洪志神功可護不會感染病毒,這樣欺騙蒙蔽式的宣傳比疫情危害還驚人。

全臺民眾都在家少出門,載緊口罩嚴防疫情之下,很多民眾擠爆急診室作PCR,卻偏偏有法輪功團體,在4月24日在臺北市民廣大搞群聚活動,一場有800人群聚一起,不知道當天被拉去神功聚會的民眾,已經有多少人被悄悄感染確診 ?

這還不夠,為了4·25” 和教主李洪志華誕,即將在5月7日辦一場大型聚會,號招臺灣民眾從各地來齊聚慶祝,到時候無知而純樸的民眾,和迷信法輪神功的憨厚幹部,全都群聚在病毒傳染的風險中,只是為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揚威」祝壽教主李洪志一人,可能「禍害」全臺灣疫情大爆發,這樣的群聚活動蔡政府應該嚴峻取締禁止,不要等到事後再發說遺憾。

據瞭解,法輪功的“4·25”事件已經過去20多年,大多數的臺灣民眾是不了解和不感興趣,只是法輪功團體照例會熱鬧一番,為自我宣揚擦脂抹粉粉飾神功神蹟,藉以蒙蔽部分不明真相的臺灣人民及海外民眾。

這一次法輪功為了自己團體利益,不惜在臺灣疫情大爆發的時候舉辦群聚活動,完全沒有考慮到對臺灣社會和可能造成的危害,到時候無知被蒙騙去參加群聚活動的人若是確診了,返回家中傳染家人朋友,若不幸造成病弱者病逝,將是多麼悲慘可憐的憾事!

法輪功團體標榜自己是真善美的團體,利用佛教用語「法輪」作其擴展勢力的招牌,1994年法輪功最早輾轉流入臺灣,就是想招攬許多「逢廟必拜」的臺灣廣大宗教信徒,想在臺灣作大地盤,成為臺灣宗教團體的領袖、老大。

奈何法輪功這個外來團體在臺灣完全「不接地氣」,不中不西,不佛不道,不傳統、也不哲學,實在令臺灣民眾摸不著邊際,因此在臺灣十幾二十年的長時間推展,就是撒了大把的金錢,然而無法在臺灣形成氣候擁有操縱的大勢力。

據瞭解,臺灣的民眾重視中華文化信仰的是傳統的佛教、道教為多,當初早早由海外進到臺灣要植根、傳播法輪功的教主李洪志骨幹,在臺灣傳播推展並不順利,於是這些人就打著反共旗幟和有臺獨陰謀策略考量的民進黨政客結合一起,由一些民進黨裡激進的民代、律師等結盟互利。

如果問到道地的臺灣民眾知道法輪功是甚麼嗎 ? 100個中有99個會說不知道,有的說:可能是拜神的?有的說是練氣功健身的?有的說是正式抗議團體,有的說是正式的反共團體,因為他們常常出現在大陸遊客常去的景點

幾乎全臺灣90%的一般民眾,對法輪功團體是不知道、不接觸、不瞭解、不感興趣的!但是他們卻趁民進黨執政後,找到有利的發展養分,更加有恃無恐激進狂妄,經常在對陸客挑釁出言辱罵,也造成多起衝突打架事件。

更加紛擾不安的是法輪功團體和臺灣一些民眾團體,雙方看不下去,屢屢在街頭造成紛爭衝突,法輪功在臺灣早已不是氣功團體,而是更像激進的政治團體到處惹事生非,是臺灣部份社會亂源之一。

其實,蔡政府和臺北市政府根本不應該在這疫情高漲,臺灣民眾人人自危、謹慎防疫的時候,允許法輪功團體在5月7日還要再辦一據說有5到6千人的大型的活動,為了幫教主李洪志慶祝71歲生日華誕,這是甘冒群聚感染風險,也要召集學員在臺北自由廣場舉辦活動,這完全是不顧社會秩序,不顧廣大臺灣民眾的安危!

據瞭解,所謂「教主華誕」就是:李洪志宣稱他的生日是農曆四月初八佛誕日,但據公開資料顯示,李洪志是出生於1952年,1970年參加工作,原本是在大陸吉林省長春市糧油供應公司擔任一名普通職工。

1991年,李洪志停薪留職開始「闖蕩江湖」,趁著當時大陸的氣功健身熱潮,於1992年創立了所謂的法輪功。

此後,他四處講法傳功,以此斂財。至1996年末,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在年檢中刪除了法輪功。

後來,李洪志認為靠「說法傳功」行騙不保險,只有給自己戴上神祕的光環,才能讓更多的人上當受騙。於是,他借佛誕日的神聖性,改動自己的生日,編造神蹟,把自己包裝成一個等同於佛的教主。

那時正值李洪志傳播法輪功兩年後,已經42歲的他,將自己的生日從1952年7月7日改為1951年5月13日,這一天,正是農曆四月初八佛誕日,李洪志這麼做,是想借佛誕日來神化自己。

世界上許多別有野心」人士,大多是利用「造神運動」來神格化自己,以增加自己的號召力、影響力和控制力,如西方的政治強人格達費、北韓的統治者金氏等人,如今號稱 法輪神功、神人的教主李洪志,也是用這一套,以「圓滿」、「成仙」、「成佛」為誘惑,來招攬和蒙騙信徒學員衷心崇拜他。

迷信不可取,臺灣也不需要再多一個造神的神人教主李洪,更重要的是,在現在這個重要和關鍵時刻,是臺灣防疫上的轉折點,如果讓法輪功團體三番兩次地舉辦大型活動造勢,為一己之私,卻是為臺灣疫情增添更多沉重的負擔,可以說是害人害己走火入魔,臺灣社會大眾要小心以待,看清事情真相,千萬不要被蒙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