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區里長聯誼會長交接。(圖/凃珮雅攝)

沙鹿區里長聯誼會長交接 民政局長吳世瑋:期許帶動沙鹿發展

【特派記者丁薪叡/台中報導】沙鹿區第3屆第1、2任里長聯誼會(29)日在沙鹿區公所禮堂舉行會長交接典禮,新任會長由公明里里長蔡水松接任,並由沙鹿區長廖財崇監交。民政局長吳世瑋代表市長盧秀燕前往見證,除感謝卸任會長斗抵里里長王宏書用心推動區里及市政,也期許新任會長蔡里長積極推動里長們之間的交流與連繫,繼續凝聚力量,帶動沙鹿區發展。

▲民政局長吳世瑋代表市長盧秀燕前往見證。(圖/丁薪叡攝)

吳局長致詞時感謝卸任會長王里長過去2年間對聯誼會會務的協助,以及對於區里各項事務的用心,除肩負起市府及里長們溝通的重責大任,更是協助推動市政的重要推手。他也期許新任會長蔡里長在卸任會長王里長奠定良好的基礎下,持續扮演地方與市府、公所溝通的橋樑,繼續凝聚地方力量服務鄉梓,成為沙鹿區成長與進步的動力。

民政局表示,卸任會長斗抵里王宏書里長功成身退,交由公明里蔡水松里長接棒新任會長。王里長也藉此致詞感謝任內里長們的配合與支持,新任蔡會長表示這是一個新責任的開始,未來也會和公所保持最密切聯繫,協助全區里長們與公所業務溝通,全力服務沙鹿區鄉親。

民政局說明,考量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今日交接典禮簡單但隆重,除吳局長、廖區長外,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前立委顏寬恒及沙鹿區各里里長均蒞臨現場祝賀,立法委員陳柏惟、市議員陳廷秀、楊典忠及王立任也派員到場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