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時 開心的樂天球迷(圖 黃學書攝)

林立先頭轟 泰迪失七崩 首位保位戰 樂天王者衝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中報導】近期賽事吃緊,排名二到四名的球隊都想要拉下首位的樂天桃猿。今天樂天桃猿面對中信兄弟端泰迪,在他投一休四的狀況絲毫不畏懼,從他手中打下7分,再從後援投手打下2分,終場桃猿以9比3中止2連敗,上半季王者領先優勢暫時拉開。

▲戰績好 球迷出籠(圖 黃學書攝)

開局樂天開路先鋒林立第一球就「先頭打者轟」,是支左外野陽春炮,本季第8轟出爐。這一轟也是林立生涯第3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僅次前統一獅洋將羅偉的4支。樂天首局就攻下2分,2:0領先中信。3局上廖健富高飛犧牲打、陳俊秀安打再添2分,樂天4:0。

7局上嚴宏鈞、陳晨威、林立連續3支安打再得到2分,同時也把泰迪打退場,中信接替投手廖乙忠,也被成晉敲二壘安打失1分,該分算在泰迪自責分上。中信於7局下追回2分,比分來到7:2。9局上樂天「偶像」郭永維安打先得1分,再被郭嚴文高飛犧牲打再下1分,九局下樂天煮了「小郭粥」失1分,最終樂天9:3贏中信。

中信泰迪6.1局,投出5次三振、1保送,被敲9支安打包含1轟、失7分皆為責失,吞下本季第5敗。樂天狂威同樣先發6.1局,投出3次三振、4保送,被敲6支安打、失2分,拿下本季第7勝,MVP由樂天林立獲得。

▲樂天投手賽前練習(圖 黃學書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