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臺灣寵物高階醫療影像服務更上一層樓,造福寵物家人和加速業界的發展。(圖/頤和文化提供)

新視代高階影像中心盛大開幕

【記者黃愛玉/高雄報導】由全球醫療儀器設備領導品牌GE醫療(GEHealthCare)與致力於運用AIoT協助醫療數位轉型的慧誠智醫股份有限公司(iMedtac)攜手合作,打造第一家教學醫院等級的電腦斷層影像服務-新視代高階影像中心在12/12 於高雄正式開幕營運,今日將正式展開引領動物產業醫療影像技術的新時代,預計成為未來醫療診斷的領航之地。

▲長官及貴賓共同啟用新視代高階影像中心。(圖/頤和文化提供)

全臺第一家教學醫院等級的電腦斷層影像服務,備受矚目開幕,農業局長張清榮、高雄市動保處處長葉坤松、全國動物醫院執行長陳道杰、臺灣動物醫院聯盟理事主席林昇全、醫影股份有限公司、臺灣智慧雲端服務股份限公司等應邀出席共襄盛舉。

這個全新的影像中心將融合先進的 GEEVOCT128 切高階斷層掃描技術和新視代對最高品質醫療的承諾,為患者、樂齡族動物提供最精準、最具革命性的診斷及健康照護。透過 GEEVOCT128 切高階斷層掃描技術,我們將探索影像學的新境界,為醫療團隊提供更準確、更快速的影像診斷解決方案。「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對於新視代和動物醫療影像領域都是一次重大的突破。提供最先進的設施和技術服務,為動物醫療界樹立新標竿。」

▲全新的影像中心將融合先進的GEEVOCT128切高階斷層掃描技術,以最高品質醫療的承諾,為動物提供最精準的診斷及健康照護。(圖/頤和文化提供)

慧誠/博鴻科技總經理余金樹表示,臺灣的動物醫療市場已經進入精準醫療的新紀元,利用高階影像設備與影像判讀報告,來提供毛小孩最好的後續治療,利用雲端平臺,新視代影像中心可以直接提供影像判讀報告給治療的診所以及後續的追蹤療程,除了疾病治療之外,高階影像健康檢查更是我們覺得更有意義的預防醫學,在病灶的最初期就可以依據精準的影像報告提早介入治療,讓毛小孩開始享有高階影像健檢服務。再次感謝臺灣 GE 股份有限公司黃總、醫影股份有限公司謝總在新視代影像中心建置過程中的大力協助,感謝宏力動物醫院馮院長對動物醫療的熱誠與創新服務的支持。

▲長官及貴賓共同啟用新視代高階影像中心。(圖/頤和文化提供)

GEHealthCare中國副總裁,港臺業務總經理黃福榮先生表示,隨著人們對寵物家人的關係更加緊密,對其健康的關注不斷提高。而醫學影像在醫療診斷的環節有重要的地位,但現今高階影像服務在寵物醫療對飼主而言是高不可攀的,GEHealthCare 作為深耕臺灣多年的醫學影像全球供應商,採用醫學中心級的低劑量GECT128切高階階斷層掃描設備,雲端數位管理和新經營模式,結合臺灣合作夥伴和動物醫療界先進,幫助臺灣寵物高階醫療影像服務更上一層樓,讓品質標準化、診斷專業化及服務常態化,造福寵物家人和加速業界的發展。

新視界高階影像-宏力中心馮宗宏院長表示,隨著時代的進步,現今貓、狗除了是寵物外更像家人,醫療技術的提升是獸醫師必修課題,超音波、X光等影像學在疾病診斷上有著重要地位,相對電腦斷層的提升更是有必要性。

128 切電腦斷層是超低輻射劑量的儀器,對於健康檢查及樂齡動物更是最大福音,它大幅提高腦血管、心血管及腫瘤等疾病診斷的精準度。

宏力動物醫院醫療團隊,配合科技提升,共同成立新世界高階影像中心。透過 GE 高階 128 切電腦斷層,並結合學者影像判讀,讓醫療技術再提升,造福更多的寵物家人。

新視代影像中心的開幕標榜著不斷追求卓越品質和醫學創新的承諾。這裡將成為專業醫護團隊、科學家和研究人員攜手合作,共同推動醫學技術的前沿,以提升動物患者精準診斷正確治療及樂齡動物的老後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