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蕩不羈欸形影 草屯囝仔開球挺 府城砲火從天降 流傳每一條街巷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南報導】2022統一獅有球必應廟宇季,今日台南棒球場府城獅吼宮舉辦最後一天的活動,賽前也特別邀請草屯囝仔擔任開球嘉賓,並帶來膾炙人口歌曲,讓該活動充滿熱鬧的音樂饗宴。今天砲火隆隆,但是全都來自客隊樂天桃猿,全都打在統一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身上。

布雷克本場狀況不佳,主投5.2局狂失7分,被打11支安打,其中包括朱育賢3分砲,跟林承飛、藍寅倫的陽春彈。樂天桃猿先發洋投索沙主投8局僅失2分好投下,終場以7:2擊敗猛獅,一舉拿下7連勝。

今天統一獅隊主力球員都因確診影響,連「主委」林岳平都無法上場,由高志綱暫代。統一獅隊在2局下先馳得點,陳重羽中外野安打以及陳重廷的強迫取分拿下2分,遇到小亂流的樂天桃猿投手索沙隨即穩定下來,投8局也只失這2分。

樂天反擊在3局上,藍寅倫適時安打先追分,接著朱育賢一發3分砲再度拉開比數,藍寅倫4局上先來支全壘打,6局上林承飛再來發陽春彈,藍寅倫又補上適時安打,本場藍寅倫有4支安打,終場樂天桃猿7:2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