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樂天球員林智平與球迷合照【圖 球迷提供】

打棒球不用百萬裝備 球星田野打球趣味加倍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苗栗報導】樂天的球星林智平於中職休兵期間並沒有閒著。適當休息是必然,平時除了維持自身的體能,也會積極參與球場或比賽打球不同的活動。於今日風和日麗陽光裡,在後援會安排下,舉辦了不同在球場上,苗栗通霄的田野間,打造出一場遠離都市塵囂的球迷見面會。

▲ 充當捕手的林智平【圖 球迷提供】

 

▲林智平小秀背後接球【影 球迷提供】

今年因疫情,所有球隊於11月才結束賽季,打了中職史上最漫長的一季。每位球員需適當的調整自己,於賽季結束參與球迷的見面會。不同於球場奮戰的林智平選手,私下的他是如此平易近人,對於球迷要求簽名拍照是來者不拒,簽好簽滿為止,同時技癢的他也與小球迷來場樂樂棒球賽。

▲ 同樂的小球迷們【圖 黃學書攝】

中華職棒本季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停賽2個月,也經歷沒有球迷觀眾進場的日子。有球星參與一些與球迷互動的活動,不但為明年中職有正面的影響,也讓這些小小球迷對棒球運動的熱愛。林智平表示,有類似的活動都願意參與,希望孩子們多多跑到戶外活動,遠離3C產品。

▲ 現場控窯活動【圖 黃學書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