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扇門餐飲集團董事長蔡振偉與小朋友留下美麗身影

小小店長體驗啟發大 六扇門助新竹仁愛兒童之家孩童職業探索 開啟無限潛能

【記者林真/新竹報導】六扇門餐飲集團善用每一分企業力量,積極投入公益行列,繼2月份捐助新台幣37萬送愛到土耳其賑災後,4月22日舉辦六扇門小小店長體驗營首度將「公益關懷」結合「兒童職業探索」活動,特別邀請長年致力於照顧弱勢學童的新竹仁愛兒童之家,教導六大類食物的健康飲食觀念、學習火鍋餐飲業的服務精神及專業知識,開啟孩子們對美好未來的好奇與想像!活動尾聲,更把握難得機會帶來溫暖陪伴,招待孩童們享用火鍋佳餚,共度難忘時光!

工作人員說明小小店長體驗營的流程

新竹仁愛兒童之家孩童踴躍搶答

職人課程體驗正夯,當小獸醫、體驗小警察、變身小牙醫師…職業體驗一推出,經常吸引許多家長秒殺報名!新竹仁愛兒童之家,目前安置的20位年齡3至18歲的兒童、青少年,均為政府保護個案,有的曾是受虐兒童,或是父母有毒酒癮、也有入監服刑…等。六扇門餐飲集團為了讓新竹仁愛兒童之家的孩童也能藉由參與企業活動,體驗職人特色,早在三個月前積極籌備,多次實地拜訪與機構討論,為的就是希望能讓孩童們能夠在「多元領域」及「實作體驗」中激發學習動機、發掘自我潛能進而探索未來的興趣。

小朋友當一日店長很開心

六扇門餐飲集團董事長蔡振偉頒獎給小朋友

開動了

六扇門餐飲集團董事長蔡振偉說,新世代的來臨,孩子們對職業選項也變得更多元,因此特別重視弱勢兒少的課外學習,希望挹注資源讓他們享有平等的探索自由、多元學習!六扇門根紮新竹,希望從新竹出發,主動聯絡創辦已有50週年歷史的新竹仁愛兒童之家,希望關懷、啟發小朋友無限創意及夢想,能夠跨領域在「實作體驗」中激發學習動機、發掘自我潛能進而探索未來的興趣,讓小朋友藉由實際活動參與!同時奉獻企業一份心力,以實際行動為關懷兒童做出社會貢獻,讓下一代變得更好!

 

|關於六扇門|

成立於2014年,網友激推「小火鍋霸主」六扇門時尚湯鍋,以平價160元起、多樣化、高CP值的經營理念,全台擁有超過80間門市,豐富自助吧、豬油拌飯、泡麵無限吃到飽。對六扇門而言,致力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守護弱勢,透過拋磚引玉的號召企業及民眾一起響應公益,才能發揮資源最大效益。期盼新竹成為永續宜居有愛的幸福城市。孩子們的未來,你我一起來!六扇門,更多資訊:https://www.6owldo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