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書記王蒙徽會見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圖/漢臺看點)

大陸湖北省委書記王蒙徽會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

【特派記者劉世鑫/武漢報導】王蒙徽對夏立言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湖北經濟、科教、生態等方面情況。

▲湖北省委書記王蒙徽會見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圖/漢臺看點)

他說,去年10月,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擘畫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當前,湖北正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著力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湖北與臺灣歷史淵源深厚,交流合作成果豐碩,已成功舉辦了16屆湖北·武漢臺灣周活動。我們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繼續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不斷拓展鄂臺在經濟、文化等領域的交流合作。我們相信,夏立言副主席這次率團來訪,將推動鄂臺兩地交流交往取得更多新成果。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表示,我們將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臺獨」基礎上,推動臺灣與湖北加強人文交流和經貿合作,共同造福兩岸民眾。

湖北省省領導寧詠、陳新武、陳平參加會見。

資料來源:漢臺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