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同際會台灣總會中 B 區大中華會捐贈制服支持居仁國中排球隊

國際同際會台灣總會中 B 區大中華會捐贈制服支持居仁國中排球隊

【記者張玉泰報導】國際同際會台灣總會中B區大中華會江金樹會長率領會員與市政顧問第15屆前總會長陳堂立偕同中B區49屆江月英前區主席、簡鈺臻區主席、51屆蘇麗美候任區主席、區職幹部及各友會會長陪同下,於113年4月3日前往居仁國中,慷慨捐贈排球隊所需的隊服。

這一善舉是出自對學校經費不足的關注,因學校經費較為不足,因此江會長號召會員及中B區展開募款活動,以支援排球隊的訓練與比賽。


居仁國中是本市升學率名列前矛的學校,其排球隊更是培養本市眾多排球菁英的重要平台,每逢排球隊舉辦甄選,都吸引了眾多即將從國小畢業的學生前來參與,展現了學校對於運動培育的重視。


為了在今年的比賽中取得佳績,排球隊成員每周五放學後積極進行訓練,展現出他們的決心與毅力。江金樹會長和各友會會長的慷慨支持將為排球隊提供更好的訓練條件和動力。

在此,候任賴會長也承諾將延續前會長的社會服務政策,持續支持並贊助居仁國中排球隊所需的經費。他期待著在今年的比賽中見證排球隊的出色表現,並為他們取得好成績而感到驕傲。

這次捐贈不僅體現了國際同際會台灣總會中B區大中華會對居仁國中排球隊的支持,也彰顯同濟宗旨照顧兒童第一優先及對於青少年運動培育的重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排球隊的運作會更加的順暢,且無後顧之憂,期待居仁國中排球隊,在今年的比賽中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