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廣告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展現空前團結,理事長選舉平和順利。

台灣廣告公會聯合會第10、11屆理事長交接 郭雅蕙卸下重任 專注國際同濟會會務

【記者林真/彰化報導】執全國廣告業牛耳的台灣廣告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是靈魂人物,第10屆理事長郭雅蕙三年領導有成,同業同心同力,展現前所未見的向心力與凝聚力。第10、11屆交接典禮,郭雅蕙在彰化盛大接待來自全國各縣市會員代表,來自彰化縣的台灣廣告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副理事長張誓哲,接任第11屆理事長,交接典禮圓滿完成。

台灣廣告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第10屆理事長郭雅蕙

郭雅蕙說,多年前她呼籲化解選舉有濁水溪南北之別,在同業前輩攜手努力下,大夥打破藩籬,濁水溪不再是地理與心理的隔閡,也為第10屆展現空前團結新氣象,俗話說,團結力量大,她深信廣告同業應該領悟其中道理。

延續第10屆團結和諧氛圍,郭雅蕙很欣慰第11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及理監事改選在一片祥和氣氛下,張誓哲獲得全體會員投下贊成票,高票當選第11屆台灣廣告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帶領台灣廣告商業同業公會邁向第34周年!

台灣廣告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展現空前團結,理事長選舉平和順利。

郭雅蕙經商有成,積極走向公益,現為雅城綜商企業公司董事長、台灣省商業總會監事,也是現任新竹市商業會副理事長、新竹市工商協進會副理事長、生命線協會理事、家長會長協會副理事長、新竹~大台中-苗栗客運站牌廣告總代理、a&K會場活動道具軟硬體租售系統總執行長、TOP全球贈禮品資庫E化網首席、傳愛系列公益籌委會執行長,因即將接任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竹苗區候任主席,專注致力擴大公益服務,所以不尋求連任,能交棒彰化縣前理事長張誓哲,她感到無比欣慰,也給與深深地祝福!

郭雅蕙在大會中細數公益社會服務,分別有捐贈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全國孝親反毒硬筆書寫比賽活動,後者她更是津津樂道,郭雅蕙說,這項活動受到教育部國教署大力推動與重視,並獲全國各校長師長及家長學生之數萬收件量之廣大迴響,一百多位獲獎人的獎金及整體活動經費皆由她個人贊助,大愛無我之心,深獲肯定。

任內更關懷偏遠的台東、屏東廣告公會協領與團隊接軌運作,她也期許政府持續支持推動廣告技術士證照、廣告物自主管理等建置,未來將由第11屆張誓哲理事長帶領理監事全力以赴,推動廣告團體保險、廣告物建檔編號健檢管理,持續服務推動勞安管理計畫,充分發揮擴大廣告業服務領域,完成產品自製、進口替代、增加就業,實現台灣廣告業全方位翻轉成長計劃,更期許業者落實禮貌運動精神根植於企業文化。

郭雅蕙強調,廣告業站在市場的最前端,是市場持續前進最重要的力量,會務不間斷持續努力,提供更有效率的廣告平台,勢必成為各業最堅實的夥伴與盟友。她誠摯感恩申謝歷年來大家的支持鼓勵,新任台灣廣告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張誓哲各方面經驗豐富且優秀,交棒給他,一定能引領廣告業創建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