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各功能照片。(圖/交通局提供)

台中交通網APP更新上架 一手掌握交通資訊

台中交通網APP全新改版上線,除優化即時路況、公車動態及停車場資訊等查詢功能,也整合台中市智慧停車雲端系統,讓使用者可透過APP查詢台中路邊9,500車格並導航至空位停車格。另也提升操作便利性,重新調整APP介面,增加調整首頁、自訂「我的最愛」及桌面小工具等功能,讓操作更便利。

交通局表示,此次台中交通網APP改版新增路邊剩餘車位查詢功能,即時呈現全市路邊剩餘車格位置並提供導航,節省民眾找車位的時間;此外,新版APP也讓使用者打造個人化首頁,可將常用公車路線、停車場及iBike站自訂為「我的最愛」,再透過手機自訂為桌面小工具,不用開啟APP就能取得最新資訊。

▲臺中交通網app更新上架-一手掌握中市交通資訊。(圖/交通局)

交通局說明,台中交通網APP整合台中市即時路況、公車動態、停車場、iBike、台高鐵時刻表等交通資訊,讓民眾以單一平台輕鬆查詢各項交通資訊,從去年10月整合台中市智慧停車雲端系統,陸續調整APP介面及簡化操作方式,讓民眾使用更便利。

交通局提醒,新版台中交通網APP已自11月13日開放下載更新,除可透過APP查詢台中市交通資訊,也能查詢拖吊、繳納停車費及購買停車月票,歡迎民眾於Google Play商店或App Store下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