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與台中競總主委、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委候選人等人,在寒冷天氣相約穿起短褲,象徵「勇腳」為台灣人民挺身而出。(侯友宜競辦提供)

勇腳穿短褲為人民蹽落去! 侯友宜:兩岸要走的路 優先拚經濟、安全

【特派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一早就到台中向上市場掃街拜票,隨後參加侯友宜、趙少康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與台中競總主委、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委候選人等人,在寒冷天氣相約穿起短褲,象徵「勇腳」為台灣人民挺身而出;侯友宜說,「中華民國是我們家、台灣是我們的厝」,大家穿起短褲蹽落去、拚下去,勇健團結向前走!

侯友宜與台中競總主委、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委候選人等人,在寒冷天氣相約穿起短褲,象徵「勇腳」為台灣人民挺身而出。(侯友宜競辦提供)

侯友宜指出,盧秀燕市長打電話給他,問他這場台中造勢能不能穿短褲?他問盧市長這樣可以嗎?盧市長說一定可以,所以他今天就穿起短褲,代表蹽落去、不怕生死拚到贏。今天天氣冷一早稍微有鼻水,不過愛「Three(水)」不怕流鼻水,他抽到3號就是水啦!

「尊重年輕人建議!」盧秀燕指出,這次總統大選她非常努力,過去選舉她從未穿過短褲,這是為了總統、立委,她聽從年輕人聲音,穿起短褲也蹽落去,因為這次選舉關係到台灣未來、兩岸和平與外交,民進黨執政邦交國少了9國,未來一定要政黨輪替,讓侯友宜保護國家、帶來和平。

朱立倫也說,他把牛仔褲剪斷變短褲,為了就是關鍵27天的最後一哩路,因為民進黨讓大家不安,最近大家關心ECFA議題,蔡英文、賴清德曾說是糖衣毒藥,結果民進黨吞了8年,民進黨更讓國際觀光客從1200萬降到600萬,桃園國際機場退步到82名,請問民進黨這叫做進步?這要做繁榮?請大家支持侯康配、支持國民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一早就到台中向上市場掃街拜票!(侯友宜競辦提供)

「顧台灣、顧經濟」侯友宜說,他在菜市場掃街,有攤商跟他說,現在大環境不好,但是民進黨執政更讓經濟不好。所以他會和盧秀燕市長一起努力,尤其現在中央施政大小眼,選舉到了才說台中綠線到彰化,但是台中的巨蛋、綠美圖書家、會展中心有嗎?未來他當總統,盧秀燕遇到的困難就是侯友宜的困難,他一定會挺到底。

侯友宜指出,民進黨現在沒招了,就說他親中賣台,他一輩子用生命顧台灣,30幾年前為了千島湖事件到大陸,為了證據真假,與大陸公安對嗆,他為了台灣人性命、人權從不讓步!現在民進黨為了選舉要抹紅他,這樣對嗎?過去他也與大陸簽署兩岸合作打擊犯罪,馬政府上任後就簽了司法互助協議,現在就是政治放一邊,優先拚經濟、拚安全,這才是兩岸要走的路。

「現在是台灣命運十字路口」侯友宜說,台灣未來要過怎樣的日子?台海要如何安定、安全?人民要如何安心?他不只是要顧這一個世代的人,還要照顧下一個世代,總統這票不是為了你跟我,是為了國家、為了下一代子孫,總統副總統支持3號侯友宜、趙少康,立委、政黨票支持國民黨,達成政黨輪替。

侯友宜一早也與立委參選人羅廷瑋到台中向上市場拜票,所到之處都受到熱烈歡迎,更有不少攤商送上象徵蔥蒜、好彩頭等吉祥物。向上市場自治會何進添說,總統侯友宜來到市場,只要經過大家都會知道侯友宜的做人,這次請大家為侯友宜加油,讓他最高票當選。

侯友宜強調,小時候他的父親就在菜市場賣豬肉,他都會到菜市場幫忙,今天來到向上市場就像回到家裡、看到長輩就像是親人,這次他在拚總統、羅廷瑋拚立委,希望大家給予支持,菜市場要改變環境,他一定會挺到底,做大家的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