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川水產的三年鮑魚及干貝、大蝦,令人食指大動。

免搭機 免隔離 瞬間遊日本 大啖弘前蘋果 新竹大遠百等你來!

【記者鄭銘德/新竹報導】2015年起,新竹大遠百就已與日本弘前市政府合作近七年的弘前物產展,從未間斷,不僅未被新冠疫情擊敗,買氣一年強過一年,尤其是產地直送青森弘前蘋果,更是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往往於開展後2天即被秒殺,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新竹大遠百指出,日本弘前市為舉世聞名的蘋果產地,想要買到最道地、選擇最多的弘前蘋果來到新竹大遠百準沒錯!今年引進大紅榮、千雪、早生富士、王林、名月、金澄(土岐Toki)、小蜜蘋果共7款特色蘋果,其中金澄蘋果(土岐Toki)有著水蜜桃蘋果之美稱,黃色果皮但接近成熟時,表皮會開始略帯粉紅,如蜜桃般一口接一口咬著鮮嫩多汁的果肉,令人覺得幸福。

另外,最受矚目的夢幻逸品—小蜜蘋果「こみつ」,栽種不易成本極高,據聞僅有85名果農成功栽種小蜜蘋果,甚至連享用果肉的方式都值得講究,以圓切片品味才是最道地的食用方式。果肉含有約70%果蜜,口感鮮甜、香氣濃郁。

弘前蘋果是物產展大明星,也是最吸客的日本蘋果。

新竹大遠百6樓日本弘前物產展盛大開幕,各類美食美果美物歡迎饕客鑑賞。

今年11月18日至12月5日於6樓活動中心再次舉辦「弘前市文化物產嘉年華」,現場展售多樣蘋果系列商品,包含青森縣弘前市產地新鮮直送的蘋果及週邊零食點心與飲品,還有職人手作日本鯛魚燒、味噌戚風蛋糕、泩生吐司等日系美食,今年預計為期18天展期預估創下700萬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