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光科技大學夢想、創意和努力交織在一起的「織夢」設計聯展

僑光科技大學夢想、創意和努力交織在一起的「織夢」設計聯展

【記者張玉泰報導】夢想、創意和努力交織在一起的「織夢」設計聯展,呈現一種實現理想和目標的過程,提供學生實踐夢想和創意的舞台,展現各系的課程訓練與實作、參展參賽的成果,織夢設計聯展於2024/3/18至2024/3/22於僑光科技大學圖資大樓地下室玻璃屋與設計大樓501展覽空間展出。
左6余致力校長、左7蔡源成學務長(圖/僑光)

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表示,在蓬勃發展的人工智慧世界,結合科技已經是不可擋的趨勢,但如何培養學生具備跨域整合的創造力及情感創作的能力,是教學現場的另一個重要課題。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的學生們帶來了充滿想像力的作品,主題名為「灼月」,象徵著對卓越的追求與未來的夢想。他們以太空船前往名為「灼月」的星球,呈現出精彩的遊戲、動畫和微電影,展現出技術與創意的融合。
教育部的產業學院專班-鞋類設計作品

教育部的產業學院專班-鞋類設計及教育部USR計劃的成果展示也是本次展覽的亮點之一;此外基本設計、生活創意商品設計、設計素描…等課程及發明展的得獎作品也將展出學生們的創意與學習成果。這場「織夢」設計與資訊學院聯展將是一個融合夢想、創意的盛會,我們誠摯邀請您蒞臨現場,共同見證這場設計之夢。

生活創意設計系畢業專題的學生們以「有病世代」為主題,將自己四年來的學習與成長轉化為創意作品。透過幽默自嘲的方式,他們以第三人稱的視角回顧過去的掙扎與成長,展示出大學生活中的輕鬆與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