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捐助乳品照顧學童健康-楊副市長感謝各界愛心。

企業捐助乳品照顧學童健康 楊副市長感謝各界愛心

【特派記者邱瓊如/台中報導】「2019我愛牛奶公益贈書計畫記者會」昨(12)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光泉鮮乳針對3至6年級每班贈送一本《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並資助偏鄉小學保久乳,傳遞愛和營養,副市長楊瓊瓔感謝企業愛心,共同守護偏鄉孩童的健康成長。

楊副市長表示,光泉秉持社會企業責任,捐贈書籍及保久乳,讓小朋友同時補充知識與營養,期待未來能有更多企業響應,共同為台灣下一代的未來努力。

教育局指出,光泉今年加碼贊助一學年的保久乳給台中市石岡國小籃球隊,每人每週兩瓶,作為球隊孩子們的營養補給,並邀請「球學」創辦人何凱成,一同送愛給石岡國小,勉勵小朋友努力打球與學習,發揮自我潛力,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

光泉董事長汪林祥表示,光泉很榮幸能為孩子們的健康盡一份心力,《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出版以來,深受孩子們的歡迎,以趣味的方式傳遞給下一代,從小建立正確的乳品知識,擁有思考判斷力,才能建立食品安全的自我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