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大附醫「眼耳鼻喉科」新大樓啟用 造福廣大人群

中醫大附醫「眼耳鼻喉科」新大樓啟用 造福廣大人群

【記者張玉泰報導】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今(16)日啟用「眼耳鼻喉科醫學中心大樓」,整合眼科、耳鼻喉科及牙科治療需求,提供病患一站式醫療服務。市長盧秀燕到場祝賀,感謝中醫大附醫不惜重資成立新大樓,藉由新穎的醫療設施與高品質服務,提供「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照護,造福社會大眾。

盧秀燕市長表示,中醫大附醫是市民最信賴的醫療機構之一;從疫情爆發後至今,給予市府諸多協助,感謝他們讓中部地區患者、全國民眾得到最好的醫療與健康照顧。中醫大附醫為提供病患更優質完善的醫療,同時改善同仁的工作環境,重資成立「眼耳鼻喉科」大樓,今日她特別到場,代表市府與市民表達感謝,未來市府與中醫大附醫將持續攜手合作,提供市民更好的健康照護,也提醒同仁注意自身健康;期盼新大樓落成後運作順利、持續嘉惠民眾。

中醫大附醫董事長蔡長海表示,特別感謝盧市長撥空參與今日活動;「眼耳鼻喉科」大樓落成啟用後,希望能建構良好的就業環境,而該棟大樓增添許多新穎的醫療設施,希望提供病患最好的醫療照顧;期盼在盧市長領導下,讓中醫大附醫成為台中之光。

衛生局說明,「眼耳鼻喉科」大樓整合五官科門診、檢驗檢查、手術及住院等多元服務,讓病人不需跨棟就醫,感謝中醫大附醫提供優質醫療照護,讓台中在醫療保健及公共衛生業務表現優異,今年更獲得遠見調查「生活品質與現代化」面向六都第一,為年度「生活質感首善之城」。

今日啟用典禮由九天民俗技藝團超群鼓藝磅礡揭序,台中市長盧秀燕、衛生局長曾梓展、財團法人中國醫藥大學董事長蔡長海、校長洪明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院長周德陽、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中區業務組組長丁增輝、台中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博正皆一同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