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投手李承禎的親友團【圖 邱芮豫攝】

中信德保拉錯失三冠王 樂天李承禎初登板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德保拉此戰投6局失1分,退場保有勝投資格,接替的投手無法守住被追平,德保拉無關勝敗,無緣奪下本季第17勝,無法挑戰三冠王。

樂天李承禎2019年選秀獲得樂天第二指名,此戰先發3.2局失1分,使用67球,被敲2安打,同樣無關勝敗,陳冠宇挨轟失2分承擔敗投。終場中信兄弟4:2贏樂天桃猿。

▲樂天投手李承禎【圖 邱芮豫攝】

兄弟此戰全隊僅敲4安打,其中高宇杰、許基宏2分砲,其中許基宏超前轟最關鍵,奪下MVP。

4局下周思齊保送後,2出局時樂天換投賴鴻誠中繼,被高宇杰轟中外野2分砲,兄弟取得2比0領先。關鍵的7局上蔡鎮宇對德保拉敲安,中信兄弟換投後,朱育賢代打保送,陳晨威二壘打,帶有1分打點,再被林智平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德保拉本季第17勝飛走。無緣三冠王。

由於是樂天李承禎首次先發出賽,他的家人也到場親自觀戰,李承禎的母親表示,從沒那麼緊張看比賽,也希望李承禎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