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強調,他懇請大家,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子涵,國會要過半,台灣更平安。(謝子涵服務處提供)

中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子涵獲游錫堃力挺 國會要過半、台灣更平安!

【特派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立法院長游錫堃14日到神岡新和宮參拜,由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子涵、市議員蕭隆澤、市議員周永鴻團隊陪同,祈求國泰民安,並給予新人謝子涵鼓勵。游錫堃強調,他懇請大家,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子涵,國會要過半,台灣更平安!

立法院長游錫堃14日到神岡新和宮參拜,由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子涵、市議員蕭隆澤陪同。(謝子涵服務處提供)

謝子涵說,很感謝院長行程繁忙之餘,特地到神岡給他支持鼓勵,他一定不會辜負院長的期待,會展現年輕人的決心,以及行動力,更努力拚給鄉親看。蕭隆澤說,他看到謝子涵的認真,懇請鄉親明年大選支持這位年輕人,大家團結一致,給肯拚肯努力的年輕人一個機會。

游錫堃指出,他33歲當選省議員,就是因為大家願意給年輕人機會,他在從政將近50年的時間,勤勤懇懇努力學習,不辜負選民的期待,所以他也希望這次潭雅神后的鄉親能夠給子涵一個機會,讓年輕人來做,讓國會有一個懂政策、能夠促進外交的好立委。

游錫堃指出,他33歲當選省議員,就是因為大家願意給年輕人機會。(謝子涵服務處提供)

謝子涵強調,賴清德主席徵召他參選,是台中最年輕的候選人。他很感謝民主前輩接連到選區站台,選戰倒數90天,她越來越有信心,能夠讓潭雅神后更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