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與浩天宮管理委員重要幹部座談。(蔡壁如競選團隊提供)

中一選區立委藍白合? 蔡壁如:自己恐無法回應會在海線多結交朋友

【特派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民眾黨徵召前立委蔡壁如投入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爭霸戰,挑戰民進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國民黨籍的金門大學副教授劉燈鐘登記參選,仍尚未獲得國民黨提名,外傳國民黨有意禮讓藍白合作?蔡壁如今天表示,藍白兩黨高層間的合作默契,自己恐無法回應,會在海線多結交朋友。

蔡壁如今天下午到梧棲大庄浩天宮媽祖廟參拜,大庄浩天宮重建主任委員王經綻親自接待。(蔡壁如競選團隊提供)

蔡壁如今天下午到梧棲大庄浩天宮媽祖廟參拜,大庄浩天宮重建主任委員王經綻親自接待,蔡壁如與管理委員重要幹部座談。她說今天一早結束節目錄影,就搭高鐵趕回台中,繼續台中的地方拜訪行程。浩天宮是百年的海線重要信仰中心,很高興這次能夠拜訪,浩天宮正在重建,期待早日完工,延續百年香火。

蔡壁如與浩天宮管理委員重要幹部座談。(蔡壁如競選團隊提供)

國民黨籍金門大學副教授劉燈鐘,登記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選戰,於地方上勤走基層,上月登記參選仍尚未獲得國民黨內提名。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說,國民黨本來就是分梯次提名,最後由中央來決定,他目前沒有收到藍白合作禮讓蔡壁如參選的相關訊息。

蔡壁如說,藍白兩黨高層之間的合作默契,自己恐無法回應,但會在海線多多結交朋友。(蔡壁如競選團隊提供)

蔡壁如在浩天宮受訪時強調,藍白兩黨高層之間的合作默契,自己恐無法回應,但會在海線多多結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