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警友辦事處主任詹景忠暨全體顧問特別選在父親節前夕致贈第五代多功能健康管理運動手環,慰勉霧峰分局男警。(記者林重鎣攝)

霧峰警首次慶祝父親節「錶」心意 警友辦事處揪甘心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警察分局今年首次慶祝父親節,慰勉分局男警平日的辛勞,霧峰警友辦事處主任詹景忠暨全體顧問特別選在父親節前夕致贈第五代多功能健康管理運動手環,慰勉分局男警,感謝警察爸爸及未來將當爸爸的男警們,守護社會保護人民安全。

詹景忠表示,感謝霧峰分局同仁的勞心勞力不分日夜的維護社會治安,使臺中市治安穩定進步外各項重要績效常為六都第一(緝毒專案榮獲四連霸、肅槍工作六屆冠軍、打擊詐欺工作七連霸、掃黑工作也是六都第一)。

經內政部警政署治安民調顯示,臺中市民在居住社區整體治安狀況滿意度高達95%,這些優異的成績在在說明我們台中的警察真的很努力為治安及交通在打拼,讓我們百姓安居樂業。

在父親節前夕特地致贈精美實用多功能健康管理運動手環,功能包含睡眠監測、心率監測、呼吸訓練、PAI活力指數評估、記步、卡路里等多重功能,提醒員警隨時注意自主健康管理,並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讓員警有更健康的身體打擊犯罪除暴安良更有力。

霧峰分局分局長陳家銘感謝詹主任及顧問們致贈運動手環,讓同仁戴在身上暖在心裡,給予最強大且實質的支持,是我們堅強的後盾,警察同仁不分日夜守護治安,箇中辛苦絕非外人所能理解,利用這一個機會再次肯定及鼓勵同仁,也感謝民眾對警察工作的肯定。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