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琪和賈凡姊弟一家三代都是籃球人,也是籃球佳偶美滿幸福的典範。

雙十佳偶 十全十美的籃球佳偶

今天是2020年的10月10日國慶日,被視為一個頗為吉祥的好日子,網路上稱今天是雙雙十的雙十節,與過去網路商人炒作11月11日的光棍節恰好相對應,雙十節其實就是代表雙雙對對好日子,所以很多佳偶喜歡選雙十國慶結婚,寓意喜慶成雙,而我國籃球界的美滿良緣佳偶其實不少,放在眼前知名籃球國手和教練如周俊三周玉梅(亞青同屆國手)、吳正杰、陳信安、黃萬隆、吳志偉陳怡儒(中華隊男女國手)、周泓諭、許智超、李雲翔陳淑惠(都是中華隊國手)、、宋濤彭萍、宋然診江小梅等都是。

人高手的張奇恩(白色球衣)來自一個祖孫三代籃球家庭,是籃球界知名大家族的第三代。

人高手的張奇恩(白色球衣)來自一個祖孫三代籃球家庭,是籃球界知名大家族的第三代。都是、宋濤彭萍、宋然診江小梅等都是。

當然,籃球界要點雙十佳偶和十全十美的籃球佳偶,絕對不止十對,但是十全十美只是一個形容詞,籃球佳偶當然有好幾百個十對,但要像賈凡和他的姐姐賈琪一樣,父母子女都是籃球家庭,以及第三代都是籃球人的情況倒不算多見,賈家祖孫三代都在籃球界出人頭地揚名立萬的佳話,賈凡賈琪的爸媽和第三代子女的表現,倒頗值得表揚。

賈凡在籃球界已經很有名氣了,先後在CBA、HBL、UBA、SBL不同領域球隊扮演過球員、冠軍教練、冠軍球隊創隊教練,和兩支稱霸球隊的教練,近幾年轉為電視台籃球賽事球評,甚至是籃球電影奪金馬獎的幕前幕後要角,而他的姐姐最近帶著14歲的兒子回台灣,開始加入JHBL冠軍常勝軍學校的新一代中鋒球員,194公分的超長身材,也印證了賈家一代高過一代。

本籍山西的賈斌傑老先生是賈琪和賈凡的父親,也是70年前虎風籃球隊的中鋒,他在50年前與山東籍的田玉珍女士結婚,沒想到歡後孕育一女依子都會在籃球界有很出色的發展,現在連外孫張奇恩(OWEN,出生於義大利)也仰慕籃球運動的豐富多采多姿世界,決定在爸爸媽媽的安排下,從義大利遠奔台灣求學練球,期許將來能在外公和賈凡舅舅的指點下,朝籃球最高殿堂邁進。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