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理事長也是立委江啟臣結合熱心企業捐贈2000公升洗手乳給40所國小。

江啟臣致贈豐原山城地區國小洗手乳 呼籲一啟來洗手、疾病遠離我

【特派記者凃珮雅/台中報導】防杜新冠病毒疫情,加上秋冬也是腸病毒的好發期,立法委員暨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理事長江啟臣結合熱心企業,捐贈洗手乳2000公升給豐原、山城地區國小,共計分贈40所學校。江啟臣表示,感謝學校站在防疫第一線,付出許多心力,希望藉此貢獻心力,守護孩童的健康。

由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結合善心企業共同發起「一啟來洗手、疾病遠離我」活動,15日在江啟臣服務處舉辦捐贈記者會。江啟臣說,由於學校都已經開學,以南陽國小為例,每個月光提供給學生的肥皂等相關清潔費用上看數千元,一個學期下來也非常可觀。又加上流感、腸病毒等來勢洶洶,各個學校莫不繃緊神經,他也叮嚀孩子做好防護工作。

▲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理事長也是立委江啟臣(中)代表捐贈洗手乳給40所國小。

南陽國小校長楊朝銘表示,當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學校在體溫的量測、口罩的準備以及環境消毒等都不曾放鬆。今天的洗手乳對學校而言是很重要的,更希望越多越好,讓校園的環境更安全。

由於洗手乳數量龐大,豐盟有線電視得知後,也特別響應活動,自願擔任運送的工作,只要學校有需求,他們都會幫忙送到校,讓不少學校也鬆了一口氣。江啟臣補充說,未來他也會持續爭取,讓防疫的工作做得更好。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