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高雄總醫院「視訊診療 安心防疫」醫療照護零距離《記者/莊全成翻攝》

國軍高雄總醫院「視訊診療 安心防疫」醫療照護零距離

【記者莊全成/高雄報導】新冠疫情嚴峻,為降低進出醫院染疫風險,國軍高雄總醫院自即日起提供「視訊通訊」診療門診服務,包括家醫科、心臟內科、腎臟內科、神經內科、腸胃內科、胸腔內科、皮膚科、泌尿外科及骨科等科別的慢性穩定病患,可視訊看診並開立處方箋。

院長柯朝元表示,通訊診療門診收費比照一般門診標準,同樣納入健保給付,病情穩定之慢性病患者,能藉由通訊診療門診的服務,維持醫療不中斷。

柯朝元說,疫情期間「醫療降載不降能」,希望透過視訊診療門診,讓慢性病人在疫情期間能延續就醫及穩定用藥,病患不至於因為防疫不敢出門而導致病情惡化,減少大家進出醫院頻率,降低感染風險,讓醫療照護零距離。

國軍高雄總醫院「視訊診療 安心防疫」醫療照護零距離《記者/莊全成翻攝》

國軍高雄總醫院「視訊診療 安心防疫」醫療照護零距離,讓慢性病人在疫情期間能延續就醫及穩定用藥,病患不至於因為防疫不敢出門而導致病情惡化《記者/莊全成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