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新聞: 2022-09-28

▲ 樂天林智平選手【圖 Tsao Hsiao Chi攝】

老將最近都很夯 智平也來秀一場

【特派記者黃學書/邱芮豫 台中報導】中職最近老將很夯,3屆盜壘王「小師兄」林智平近五個月升上一軍,今晚獲得先發,他在中職生涯已累積942支安打,夢想達成千安的目標,希望這次上一軍能為球隊帶來貢獻。

▲ 樂天林智平打擊【圖 Tsao Hsiao Chi攝】

▲ 樂天林智平打擊【圖 Tsao Hsiao Chi攝】

近年來球隊漸漸以年輕為主力的樂天桃猿,他原本先發位置逐漸被年輕選手取代,林智平表示,隊上的年輕球員越來越進步,自己只能按部就班照著自己的步調調適到最佳,把自己能做好的部分做到位,必要時刻來幫助球隊,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今晚被排在先發第三棒,他也立刻展現出老將的價值,本場4打席3打數2安打的表現,記者問到這麼久沒排在先發打線,攻擊上有什麼策略嗎? 他說:讓自己不要緊張,雖然球隊沒贏球,畢竟比賽有輸贏,對球隊有貢獻、幫球隊贏球最重要。

今晚3局的那個盜壘時機,他回答:投手的動作沒有不同,只是我的起跑時機被抓到了,這是比賽的一環,下次再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