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舉行本部暨三署親子日活動,潘部長與氣球達人合力完成魔術表演,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記者張添福攝)

教育部舉行本部暨三署員工親子日活動

〔記者張添福台北報導〕為了讓員工家中小朋友有機會瞭解爸媽的工作環境,增進員工親子關係及家庭和樂,教育部特別在8月7日於該部五樓大禮堂辦理「教育部暨三署員工親子活動」,共計約百餘名員工及眷屬報名參加。

活動當天除了開放員工帶家中小朋友及長輩一起來機關上班,更在五樓大禮堂精心安排深受大人與小孩喜愛的魔術氣球表演。潘部長一進場就受到熱烈歡迎,他親切與在場員工及眷屬一一打招呼表達歡迎,與氣球達人合力完成的魔術表演更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隨後潘部長並與參加的員工家人合影留念。

另外,本次活動亦安排參訪體驗「2020運動產業博覽會」及「a PIECE OF CUP設計展」等行程,透過寓教於樂的活動安排,讓員工親子互動同樂。

今天參加的員工眷屬中,最年長的60歲,最幼小的只有1歲半,更有家庭是三代同堂一起參加,讓平常工作繁忙的教育部充滿了歡樂及溫馨。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