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旅遊新概念全新升級 旅遊線產品亮相臺北旅展

【特派記者巫月樺/專題報導】2020年7月17日至20日,後疫情第一場旅展在臺北舉行,雖然旅遊新概念夥伴們不能到臺參展,但在海旅會大力支持幫助和揚子旅行社以及各方全力配合下,四川國旅借助新傳播方式如期參展。

為了更好地迎接後疫情旅遊時代的到來,順應新形勢,旅遊新概念夥伴集思廣益、團結協作,經過了深入的市場研究與分析,隆重面向臺灣市場地推出了2021年〝中華騎行遊〞六條特色線路、〝八大菜系〞遊大陸等17條美食養生升級線路以及40條高端定制精品線路等產品。此次推出的系列產品以〝雲遊+現場體驗〞模式展示,產品將更重視遊客的公共衛生安全、舒適度及體驗感。

在海旅會“美麗中華‧雲遊大陸”展區,旅遊新概念亮相的全新升級版大陸旅遊產品受到現場觀眾的關注,遊客諮詢不斷。還有很多參加過往年〝中華騎行〞的團友,身著騎行服相約而來,與現場觀眾分享到大陸騎車看風景的別樣感受,為新概念新產品上架助威加油,他們的到來也為展會增色不少!

〝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疫情阻擋不了新概念旅遊人耕耘入境遊的堅定決心 ,也割斷不了兩岸民眾的聯繫。在疫情期間,旅遊新概念一方面苦練內功,全力打造大陸入境遊2.0新產品;另一方面積極與臺灣業者保持聯繫,相互鼓勵,共度難關,不斷探討疫後旅遊業態與合作。這次我們推出的新產品受到現場觀眾的追捧,說明了產品符合市場的需求,說明了到大陸旅遊依然很有吸引力,這些給正在面臨市場恢復的我們帶來了極大的信心和源動力!

大陸旅遊新概念全新升級 旅遊線產品亮相臺北旅展

大陸旅遊新概念全新升級 旅遊線產品亮相臺北旅展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聯合報;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屯區慢樂活;獅子會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