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 )

台灣各縣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感謝交通部長林佳龍力挺觀光產業

疫情解封,國內旅遊開始復甦,但是國境未開,做國際線的旅行社及旅館,仍熬不過難關,有部份業者開始裁員或歇業。交通部長林佳龍8日接受媒體採訪,回應的內容被某媒體斷章取義,「沒競爭力的旅行社可以逐步退場」,記者扭曲談話事實,標題文字聳動,引發各方爭議。

新聞一出,有許多公協會理事長及業者跳出為林佳龍部長打抱不平,從疫情爆發以來林部長就率先超前部署,緊急關閉國門斷絕了疫情的漫延,並祭出許多疏困專案協助業界及產業從業人員度過難關,其積極認真的打拼精神,隨時傾聽業者的心聲,劍及履及的行政效率,獲得原是挺藍居多的觀光業界多數的肯定,林佳龍成為業界公認最接地氣、最有執行力的交通部長!

台灣各縣市觀光協會理事長共同力挺林佳龍部長,感謝部長和觀光局局長及同仁一直幫助業者,編列很多預算來支持觀光產業,從補助人才培訓產業轉型到紓困2.0、紓困3.0,並啟動安心旅遊及一連串振興觀光的政策。希望大家給疫情受災最嚴重的觀光產業更多關懷,給政府機關用心努力的首長及同仁更多肯定和鼓勵。

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理事長余紫菱說,林佳龍是一位空前絕後的平民部長,他從雲端走入人群,像雷達一樣偵測各地民情,不僅加入二、三十個LINE群組,晚上還在回覆業界訊息,對於大家提出的請求,他也是盡全力處理。余紫菱說,「原先我還以為那是部長小編或助理在回應,直到有一次親眼看到部長用手機加民眾的LINE,順手丟出一張慣用的澆花小鴨貼圖,才驚覺原來晚上回訊的果然是部長本人!這個舉動已經完全收服我的心!他簡直就像是我們的好朋友一樣!

有人酸他市長選輸還到中央當大官,其實我認為一切都是神最好的安排,他到中央可以幫助更多國人。我們產業界包括旅館、民宿、旅行社、導遊、领隊、遊覽車、餐廳、觀光工廠、伴手禮…等對全新風格的林佳龍部長充滿肯定與感謝!」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