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盃全國撞球錦標賽 首日直播線上觀看人潮飆高!

台塑盃全國撞球錦標賽昨日開打,因為防疫關係,雖然現場無觀眾入場為選手加油,但是首日的線上直播卻吸引超多點閱率,四場賽事線上觀看人次達到15萬多人,尤其是已升為撞球教練的台灣撞球之子楊清順的單場賽事,就吸引了8萬多人的點閱率。

受疫情影響,台塑盃亞洲撞球錦標賽今年確定不開辦,讓國內又少了一場國際賽事,而苦無國際賽事的選手,也把握了今年開封後首場重要的台塑盃全國撞球錦標賽,我國世界排名的高手紛紛齊聚一堂,讓許多熱愛撞球的選手們一解球癮,台塑盃的熱鬧開賽,也使得其他國際選手在網站上表達羨慕之意。

台塑盃全國撞球錦標賽前身是巡迴賽,今年升級為錦標賽,除了獎金的提高,賽制也有變化,預賽採取四天,每天取前16強晉級第五天的決賽。單場報名限制為128個席位,預賽從7/1日至7/4起每天中午12點報名開始,下午一點開賽。熱愛撞球運動的球迷朋友們,不要錯過臉書上精彩的線上直播,或是加入猜中冠軍有獎的行列喔!

首日闖進16強的選手有柯秉逸、柯秉中、傅哲偉、李自民、林達理、方韋中、張煦、姚正祥、余豊熙、陳亮任、陳冠強、江振宇、宋易軒、郭玄偉、周書玄、劉日騰位。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