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耀傳會長對新成立的浙江省健促會民營醫療發展中心表示祝賀。

浙江民營醫療發展中心成立

【特派記者巫月樺/綜合報導】 浙江省健康服務業促進會民營醫療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日前在杭州成立。權威人士表示,該中心成立大會不僅是浙江省民營醫療產業精英的聯盟盛事,更是大陸三醫聯改體制下的里程碑式創新,將推動浙江民營醫療機構發展的先鋒示範和十三五助推計畫,加速浙江省民營醫療機構改革。

杭州遠創醫療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錢吉夫主持完成中心成立議程,浙江省健康服務業促進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朱立進行了民營醫療發展中心成立的發言和中心組織架構名單的宣讀。浙江省健康服務業促進會民營醫療發展中心沈宏主任委員、浙江省健康服務業促進會會長朱耀傳分別進行致辭和發言。

據瞭解,中心成立是為了加大民營醫療體制改革力度,加速整合大健康醫療產業帶資源,憑藉醫療行業為先,醫療人員為主,前沿醫療經驗為基礎的手段突破公私醫療結合瓶頸,進一步促進民營醫院謀篇佈局和突破新生。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