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藝畫展志工。(記者林重鎣翻攝)

免費培訓 屯區藝文中心志工隊熱情擴大招募中 即日起至6月28日報名截止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屯區藝文中心自98年開館以來,即以表演藝術場館為特色並配合各種展覽及藝文推廣活動,為提供更優質、完善的服務品質,並鼓勵更多的市民參與文化服務,中心即日起擴大招募志工夥伴一起投入文化藝術服務行列。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屯區藝文中心志工隊成立逾十年,是中心營運的重要支柱,中心持續辦理志工招募,為錄取志工安排基礎訓練及特殊訓練課程,並定期辦理專業研習及相關藝文講座,幫助他人也達到自我成長的目的,而志工志願服務是實踐互助與分享概念的具體行動,透過服務社會也讓自已的生命更加光彩。

對藝術文化有興趣者,現在正是報名加入屯藝志工隊行列的好時機,本次預計招募志工40人,招募期間自即日起至6月28日止,歡迎年滿18歲,有服務熱忱的民眾加入,詳情請參閱屯區藝文中心網站最新消息,或電洽(04)2392-1122轉分機105,也可逕洽屯區藝文中心1樓服務臺索取報名簡章。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