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邊房地產達人葉斯博分析後疫情時代海外房地產的投資細節。(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掌握後疫情時代 洞察海外房地產投資先機

【特派記者巫月樺/專題報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來襲,在2020年投下經濟的震撼彈,全球運作停擺、股市動盪,美股甚至創下一週熔斷3次史無前例之紀錄,有股神之稱的巴菲特為此感嘆:「自己太年輕。」而在疫情逐漸趨緩之際,世界股市表現出強勁反彈,激勵投資者重新審視下波脈動,此時該是針對「後疫情時代」的投資,開始擘劃的時刻。

旺界國際房地產總經理葉斯博分享:「疫情發展以來導致『油金俱跌,股債雙崩』,近期更出現原油期貨竟達 -37美元,即可知道這是一種『末日感』導致,何其有幸,我們恭逢其盛!」當經濟如雲霄飛車般直線崩壞,基本生存出現困難,又談何投資?葉斯博認為:「這次的疫情為『非經濟因素』引發經濟風暴。因為疫情讓人產生恐懼,恐懼產生不確定性,進而影響消費與產業,終至影響經濟。」

但疫情終會趨緩,當我們進入「後疫情時代」,葉斯博指出,投資界所關注的面相可能會有以下變化:「全球化會被檢討,區域整合方向不變甚至更加堅定;疫情過後,多數投資人將趨於保守,保值型商品將有一段蜜月期;各地將採取QE(貨幣寬鬆政策),房地產市場將受青睞;中美貿易大戰會持續,美元依舊強勢。」

其中,由於各地QE使房地產交易更為熱絡,但臺灣房地產市場逐漸轉向自住型市場,針對房產獲利缺乏投資動機,葉斯博表示:「若將資金著眼於海外房地產市場,將會是後疫情時代最受矚目的投資標的!」在海外置產的地區中,近年廣受討論的柬埔寨,成為投資人的主要目標之一。

旺界國際房地產對於海外房地產投資具有相當經驗,葉斯博說明柬埔寨受注目的原因包括以下特點:「柬埔寨流通美元,房地產以美元計價;房地產稅制相對簡單,投資成本低;金融環境友善,沒有外匯管制,吸引各國資金挹注投資;柬埔寨正當經濟起飛期,房地產將進入主升段,且具有人口紅利,是區域整合最大受益者。」

旺界國際房地產即將在5月31日舉辦「後疫情時代如何投資海外房地產?」說明會,葉斯博介紹:「香港開發商於柬埔寨金邊開發地標型建案『金匯Mesong』,即是看重柬埔寨的發展能力與投資潛能。」針對當地的投資優勢與利多,未來勢必吸引各國投資人爭相插旗,但臺灣投資者對海外房地產市場多數陌生,盼透過說明會介紹,讓投資人掌握更多資訊,對柬埔寨之投資市場能有更多認識,掌握先機。

「後疫情時代如何投資海外房地產?」台北貴賓場 柬埔寨建案【金匯】推薦會
時間:2020年 5月31日(週日)13:30
地點: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彩蝶廳 (B1)
相關情報與更多訊息請洽:旺界國際房地產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yeh123/

金邊房地產達人葉斯博分析後疫情時代海外房地產的投資細節。(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金邊房地產達人葉斯博分析後疫情時代海外房地產的投資細節。(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香港開發商於柬埔寨金邊開發地標型建案『金匯Mesong』,即是看重柬埔寨的發展能力與投資潛能。(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香港開發商於柬埔寨金邊開發地標型建案『金匯Mesong』,即是看重柬埔寨的發展能力與投資潛能。(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金邊房地產達人葉斯博

▲金邊房地產達人葉斯博。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