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鷲山4/5、5/3、6/7啟動三場全球線上共修、直播法會

【特派記者鄭玠旻/新北報導】懺悔共業,共生防疫!靈鷲山4月5日、5月3日、6月7日啟動3場《慈悲三昧水懺法》全球線上共修、直播法會,讓大眾在各地跨越時空參與,共振懺悔力,安定身心。

新冠肺炎持續造成民眾恐慌與不安,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特別開示:「萬物互濟共生防疫,從自我懺悔開始,懺悔過去對眾生造成的傷害,能夠彼此和解。面對疫情,我們應同心協力,讓內心維持寧靜與安定,免於恐慌緊張,心安就平安。」這也是靈鷲山啟建全球《水懺》法會共修的緣起,一起跟著靈鷲山僧團法師的帶領,全球同步大懺悔,祈願新冠肺炎疫情盡速消除,闔家平安,消災免難。

心道法師說,要改業,就要懺悔、行善。懺,如浣滌,以水為名,至心頂禮罪根清。《水懺》是懺悔心念、化解累世業障最迅速最普及的法門之一,當下領會、現世即可得利益,是現在全球疫情擴散時,最具對治力的懺法。

靈鷲山4、5、6月每月1場全球《水懺》法會,期望透過線上齊心共修,凝聚全球靈鷲人禮懺善業功德,共同推動善心善念力量,為世界祈福、為先人超薦、為家人祈安納福,更回向疫情早日消除。禮懺功德利益包括:消除累世冤業、病痛消除、增長福慧、破無明障、亡靈超升及消災解厄,承此法會善緣,邀請大眾離苦息災解難,將開放全球信眾報名消災與超薦牌位,祈願大眾身心安定、消災免難,祖彌先亡往生淨土、冤親債主解冤釋結。

此外,疫情期間,靈鷲山佛教教團也勸勉全球信眾多吃蔬食、戒殺生、並發起共同持誦〈楞嚴咒心〉,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圓滿總回向一億遍,並每天隨喜禪修,回向世界安定、地球平安。

 

◎法會日期:第一場:4/5(週日)、第二場:5/3(週日)、第三場:6/7(週日)

 

◎法會時間:下午1點30分至6點30分(臺灣時間)

 

◎我要更了解法會:http://sc.piee.pw/QL2AV

 

◎我要護持法會:https://donate.093.org.tw/

 

◎我要線上共修:https://www.ljm.org.tw/index.aspx#Live

 

◎服務專線:+886-8231-5789

 

◎線上共修流程:

13:30-15:10

慈悲三昧水懺上卷

15:10-15:30

放香

15:30-16:25

慈悲三昧水懺中卷

16:25-16:45

放香

16:45-18:30

慈悲三昧水懺下卷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