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設置加高壓克力隔板且加大用餐間距,務使防疫滴水不漏。(記者許順德翻攝)

警三分局老松町食堂轉型為限量寬敞加大單人雅座員警餐廳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為因應持續延燒的肺炎疫情,降低室內群聚感染風險,將其「老松町食堂」轉型為提供限量寬敞加大單人雅座的員警餐廳,設置透明壓克力隔板以防範飛沫傳染,同時鼓勵同仁外帶餐盒,務求防疫工作無死角。

中市警三分局對於各項防疫措施可說超前部署、多管齊下,在分局長陳武康推動下,每日供午、晚餐的「老松町食堂」轉型為提供限量寬敞加大單人雅座的員警餐廳。

原本擺放七張可容納四十二人的餐桌,僅餘四張餐桌且拉開用餐距離,並設置加高的壓克力隔板,十六個限量加大個人雅座供同仁現場用餐,同時鼓勵同仁以餐盒外帶,全面杜絕近距離接觸、飛沫感染的可能,讓防疫工作無死角。

針對防疫舉措,警三分局長陳武康秉持防患未然,全面量測員警體溫及洽公民眾實名制量溫,並使用酒精殺菌,還祭出「七彩標籤」張貼識別;這次針對「老松町食堂」防疫再升級,設置加高壓克力隔板,兼顧食安與人安,務求全方位將防疫工作做到滴水不漏。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