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燈二十五周年,齊豫主持 看見人生好風景!

擁有「天籟之音」的齊豫,近來參與湖南衛視「歌手」歌唱競賽節目演出,成功在大陸地區打響知名度,創造事業第二春,短暫返台立刻投入大愛電視<點燈-人生好風景>節目宣傳工作,擔任主持人,心中非常忐忑。

(大愛電視提供)

齊豫本身是虔誠的佛教徒,過去也常參與點燈文化基金會慈善活動,擔任演唱嘉賓志工,雖然對節目並不陌生,但也是經過一段時間思考,才有勇氣接下主持工作。

(大愛電視提供)

 

齊豫表示,一開始因為自己不是主持專業,希望能將事情做得圓滿,所以比較謹慎,但<點燈-人生好風景>是非常有意義的節目,借由每位來賓的生命故事,用正面思考與觀眾一起成長。

(大愛電視提供)

大愛電視總監葉樹姍與齊豫當年都是台大有名的才女,兩人相識多年,葉樹姍總監表示,這次能夠請到齊豫主持<點燈-人生好風景>是非常好的因緣,她本身是虔誠的佛教徒,不但學佛多年,也演唱了很多佛曲,以她的天籟聲音加上對佛法的實踐,是主持人不二人選,看了節目影片後,更覺得齊豫有大將之風。

(大愛電視提供)

已有二十五年歷史的<點燈>節目由製作人張光斗帶領製作團隊,堅持報導最正向的生命故事。此次邀請的來賓一樣來自各行各業:首集將介紹來自日本的彩墨畫家藤井克之,他為感謝台灣人對已逝愛女的諸多照顧,畫下一幅幅台灣的風景,以茲感念,錄影過程中齊豫也數度落淚,讓現場工作人員動容。

(大愛電視提供)

大愛電視節目部經理靳秀麗,同時也是點燈第一任主持人,讚嘆齊豫擁有一顆謙虛的心,並真誠與來賓做生命交流,點燈過去帶動社會的感恩文化,在大愛繼續延續,將美善推廣到社會的每個角落。

(大愛電視提供)

3月30日起,每周六20:00點(大愛二台),4月28日起,每週日早上08:55(大愛電視),音樂人李壽全、譚健常、趙詠華、唐旦祥、洪綺鎂、曾心梅、謝銘、郭蘅祈、董舜文與齊豫將在<點燈-人生好風景>節目,與您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與人生好風景。

(大愛電視提供)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