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備局第205廠熱血男孩「洪照輝」捐血1200次《記者莊全成/翻攝》

軍備局第205廠熱血男孩「洪照輝」捐血1200次

【記者莊全成/高雄報導】每年秋冬季節都是全台都是大缺血,軍備局第205廠雇員洪照輝邀請您一同挽袖,加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行列。

陽光熱血男孩洪照輝,個性活潑、樂於助人,目前服務於國防部軍備局第205廠,從17歲第一次捐血至今,每月固定參與捐血,後來更轉為分離術血小板捐血行列,捐血次數累計超過1200次,關懷生命、義行可風,屢獲表揚。

洪照輝在205廠是負責物料配送及機具維護工作,在工作上非常敬業深獲各級長官肯定,下班後喜歡看電影、攝影、聽音樂,也喜歡騎單車、爬山、健行等戶外活動,更熱愛「捐血」,從17歲捐血至今不間斷,其最大樂趣就是每半個月都會到捐血中心報到。

洪照輝表示,定期捐血常保身心健康,參與捐血體悟到助人的快樂,更懂得珍惜生命;幫助他人恢復健康,一起享受彩色人生是畢生最大的快樂。

軍備局第205廠熱血男孩「洪照輝」捐血1200次《記者莊全成/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