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南鄉公所辦理『環保愛地球 減塑迺夜市』活動

【特派記者陳柏言/臺東報導】卑南鄉公所今日(11/28)在太平夜市辦理『環保愛地球 減塑迺夜市』活動,希望由公部門帶頭做起,勸導民眾逐步減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只要民眾自備環保餐具前往夜市就能領取50元的夜市折價券,可以在太平夜市折抵同等消費,因此夜市人潮滿滿,其中不乏全家出動的,領完就近在夜市用晚餐、添購日常用品等,可說是實惠又方便。

卑南鄉鄉長許文獻表示,環保是擋不住的趨勢,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保護環境刻不容緩。但宣傳環保的同時我們也希望民眾可以出門走走,太平夜市是台東第二資深的夜市,許多商家在這裡做了幾十年,這裡不但好吃好玩還有人情味,歡迎大家利用週末來太平逛夜市。

太平文衡殿夜市管理委員會朱清顯理事長表示,非常感謝鄉公所辦理這樣的活動,不但提振在地消費、同時也達成了減塑的目標,可說是一舉二得,希望未來能持續辦理。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