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義交大隊長頒發績優交警及義交獎勵金

【特派記者巫月樺/新北報導】內政部警政署於10月15日在警政署忠孝樓大禮堂舉行「109年度內政部警政署績優交通警察及交通義勇警察表揚大會」,本年度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受獎人員計有員警6名、義交4名,由湯副局長明珠率受獎人員與會。
當天受獎人員不僅接受署長親自頒發獎座的榮譽,還有兩天一夜的國內旅遊,讓得獎人員能夠放鬆休假,充分休息,惟新北市大部分受獎員警及義交,仍心繫工作,受獎後隨即返回工作崗位,繼續為新北市的交通打拼,新北市義交大隊大隊長許湘鋐聽聞後深受感動,特別指示副大隊長葉順興於本(26)日下午3時至新北市政府交通警察大隊頒發獎勵金,鼓勵績優人員,並期許大家工作之餘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有了適時的休息,才能有更好的服務品質。
許大隊長表示,新北市的交通不僅仰賴員警及義交的辛勞付出,更需要廣大的市民全力支持與遵守,才能夠讓新北市的交通更順暢,也希望市民朋友能夠多多給予關懷與支持,在路上遇到員警或義交人員指揮疏導交通時,請不吝嗇給個讚或說聲辛苦了!
新北警表示,義交大隊許大隊長為人平易近人,且熱心公益,長期以來,非常支持關心第一線交通疏導員警及義交人員,是警察的精神支柱,該局對許大隊長長期的付出,深表感謝之意。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