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操作壓麵機不慎壓斷指 蘆洲警開道縮時送醫順利接回

9月28日7時41分許,在蘆洲區中正路與得勝街口,本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鄭景文接獲民眾攔車報案,民眾表示員工的手指因操作機器不慎斷指,血流如注急需救援,警方聽聞後馬上以警車開道順利於7時56分抵達市立三重醫院,成功爭取到救援的黃金時間。

員工老闆表示,員工操作壓麵機時不慎斷指,當下非常緊張,而且擔心時間拖延斷指無法接回,於是先將員工的手用毛巾包覆加壓,接著就開車直接將員工送往醫院,一路上開啟車輛故障警示燈並且按鳴喇叭,示意大家讓路,可是因為正值上班時間,路上車流壅塞,所幸沒多久就看到對向有一台警車,於是招手請警方協助,警方了解情況後立即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協助開道,路上的民眾也紛紛禮讓警車及傷者車輛,原先塞車情況一般需要30分鐘的路程,只花了15分鐘就到達醫院,民眾對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激!

警方呼籲,民眾若遇到緊急事故,應該先保持冷靜並且撥打110尋求警方協助,警方會立刻幫忙。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